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比較

在某朋友的網誌

看到類似的事

大概就是指考

被父母問

然後比來比去的事

這讓我想起我第一次模擬考的國文作文

我彷彿也寫了相關的比較問題

結果那篇我拿全班最高XD

↑↑以上是題外話↑↑

有時真的會覺得人比人氣死人

但我們還是不斷的被比較

去比較別人

這或許可說是人類的天性吧

比較伴隨選擇

而有人說過這麼一句話

「人一生都無法逃避選擇與死亡」

那麼「比較」有沒有可能消失

答案是:X

我有時候是個蠻喜歡比較的男生

什麼事都是斤斤計較這麼一些

怕自己吃虧

也怕自己後悔

總是希望能選到最好的

卻在這麼比來比去的同時

不斷失去

有時是有形的

有時是無形的

我不知道

或許

個性吧

但最近比較看開

很多事都懶得比了

有時好

有時壞

好好壞壞之間

好像又不這麼重要了

只是我們還是要看開

人不比人被人比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