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這幾天

感覺起來我好像越來越少發文的感覺

不是敝人在下我沒東西發

而是因為前一陣子認識的一個老師

一直說我以後一定是個宅男

(他還叫我宅宅~= =+)

為了改變自己的形象

我讓自己盡量控制在晚上才上網

而且不上太久

有時只上一下下

就會有點懶得發文了

。。。。。

最近

在幫身邊一些朋友弄志願的事

看著大家每次看著一大堆的志願

臉上就會出現「煩」的表情

其實這時候也不能說什麼

頂多安慰安慰她們而已

我覺得

志願還是要自己決定

要不然以後說不定有人會來怪我說

「邱聿哲,當初都是因為你亂講啦!」

那我就麻煩了

不過我還是試著幫上忙

想說的是

「我只是想當個好人!」

XD

。。。。。

今天去看電影

終於看了那哈利波特第五集

內容是OK啦

特效還不錯

故事重點都有「帶到」

跟我一起去的人就跟我抱怨說

他覺得內容被刪掉好多

因為他最近才看書所以知道

我則是沒那麼大的感覺

雖說我也有看過書

但至少也是半年前的事了

現在的我對內容的印象很模糊

而看電影時

他演到的就勾起我的回憶

沒演到的我也只是隱隱約約的記得

這種感覺比較好

之前我試過看電影之前先看原著

這樣會抓錯誤抓得很明顯

而且會覺得電影演得很少

而如果先看電影後看原著

會有種原著看不太下去的感覺

所以這次學乖了

。。。。。

最後要提到的是

我最近很愛引用的事

我覺得引用很好啊

可以讓我的網誌多一些不同的味道

而且有些事我沒辦法詮釋得很到位

只好找感觸比較深的人了

再次強調

不是我懶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