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關於管樂的N+1篇

有個讓我很放心的社長

真的是件快樂的事

辛苦你了~呂萱!

。。。。。

這幾天

都抽空跑回管樂教室

雖然嘴上說沒事

但事情要來時可真不少

有點小小的逃避

所以每次去管樂

都會被自己的爸媽吐槽(嘆)

他們總覺得

我不應該一天到晚就想著回學校

雖然說我國中畢業時也這樣啦

他們的說法是

我根本就長不大

離不開學校

所已有時也有點懶得解釋了

反正他們的兒子九月就要上台北了

。。。。。

看到管樂教室被整理得這麼好

除了耳目一新的感覺

在那小小的內心的深處

更多了份遺憾的感覺

沒想到三年前剛要進羅高時

那信誓旦旦說要將管樂團發揚光大的人

如今在沒什麼貢獻的狀況下

就又這麼畢業了

而別提發揚光大

連整理環境這檔事

也還是拖到了這屆的學弟妹手中

看著井然有序的管樂教室

是有種五味雜陳的感覺

喜得是

終於有群人把一直該做的是完成了

悲得是

為什麼自己當初無法說到做到

每次從學弟妹們口中聽到

當年的社長快爆肝

當年的社團非常慘

當我想跟他們說

「我們也試著努力過」

就會有個聲音跟我說

「是呀~努力,努力到那裡去了??

一點成果都沒有」

是呀

我這學長當得很心虛呀


2 則留言:

  1. 你也是那群人的成員之ㄧ,



    所以沒有心不心虛的問題  。



    很高興你願意回來幫忙,



    讓我們的工作更順利,



    也增添了一些歡笑聲 。 ˙ˇ˙

    回覆刪除
  2. 呵~

    希望我真的有幫上些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