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真是奇妙的相處

最近的下午

我都泡在那裡

我想

這或許是我第一次用「泡」字吧

。。。。。

第一次是不期而遇

停下腳步是為了敘舊

而讓我再次前往

卻是因為妳的熱情

只能說

妳是我認識的人中

最豪爽乾脆熱情的人

不可否認的

我喜歡這種乾脆

下午時

妳的店裡人一向不多

這讓妳這個小店員

總是得想辦法找事做

打發無聊的時間

我不曾留意我們聊什麼

但我們總是在聊

這件事像是要把我的笑話庫存給清空一樣

不過我倒不怎麼擔心

很多事順其自然就好

不是嗎(笑)

而且妳對男女之間沒有這麼拘謹

不至於放縱

但比我輕鬆多了

不過這有時讓我還蠻害羞的就是了

也許是這種和妳相處時的氣氛

讓我這幾天的下午

常莫名其妙的蒸發了幾個小時

不過我想只有我父母會介意吧(笑)

我想說的是

妳也是那種

只有在畢業之後

才能好好認識相處的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