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祝妳生日快樂

今天是妳的生日

表示說我認識妳

也一年多很多了

。。。。。

這一年的妳

依然沒什麼變

或許該說我們的關係吧

如果說從出生到高中畢業

是一段旅程

那妳就是我這段旅程的尾聲中

最絢爛的幾顆星之一

或許

一直到打這篇文的此刻

我才相信妳

真的離我好遠了

因為只有遠離了一個人

才會回頭看

我這麼說

妳能懂吧

。。。。。

因為最近經歷了一些事

讓我不禁在想

經過十幾二十年

我會怎麼回想妳這個人

妳又會怎樣看待那段時間

出現的我這麼一個人

只能說

希望是好的

或者只需要

是很純粹的緣分就夠了

最後的最後

讓我在此

再次祝福妳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