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我在沈澱

今天回來了

從台大遨翔營回來了

而現在的情形

就像是漁翁剛從桃花源歸來一樣

又像是一場夢

美夢

。。。。。

耳邊伴著「鳳凰花開的路口」

身體中每個細胞

都還沈浸在營隊的氛圍中

這四天三夜

像是一種洗禮

像是一次撞擊

使我能再次從新面對自己

。。。。。

這次營隊小隊員人數只有18個人

分為四隊

我喜歡這種少少人

這樣感情反而比較容易交流

十八人中

羅高加我只有三個人

望過去都是宜中蘭女的

認識的沒幾個

坦白說

一開始真的很煩

常會覺得沒話題

有一點小小的被孤立的感覺

但後來覺得

正因如此才能隨心所欲

沒有負擔

。。。。。

這次與眾小隊員

學長姊們相處

真的學到很多

也發現世界真的很大

如果自己沒有去接觸新的人

學習新的事

就會像井底之蛙一樣

滿足於自己的小世界

我們小隊有五個人

我覺得每個人真的都很強

也很有特色

有的人易於引人目光

有的人則較為安靜

而我呢

我問了自己這個問題

我沒有強烈的表演欲

也沒有很特殊的專長

卻也不甘寂寞

我不想就這樣

那我要成為怎麼樣的人

於是我告訴自己

要做自己才能找到自己

我本是個沒自信的人

所以要直到我都想明白了

我的自信才會來

我才能真正發出些自己的聲音

。。。。。

我們晚會的小隊劇

準備的時間短

大家又才剛結識不久

對我來說

有時真的跟個惡夢沒什麼兩樣

但我們那隊的成員們

能一步步決定

排出來

然後演出

我覺得很神奇

也很佩服

當我還在跟自己心裡的完美主義抗爭時

他們已經往前跨一大步了

我就是少了這些個什麼

也正是我想學習的地方

。。。。。

也要在這邊感謝全體的工作人員

因為你們真的很辛苦

這些我們當學員的都看在眼裡

想再次說聲

「辛苦你們了!」

。。。。。

最後要提的是

這四天手機都沒放在身邊

有種很輕鬆的感覺

因為平時我的手機

是保持在二十四小時開機的狀態

就算沒人打來

我也是隨時都在準備接電話

而這樣無形中也造成了我的壓力

也許我該考慮常關機的(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