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天祐台灣

颱風來了

套句學長的話

「天佑台灣」

或者說得更實際一點

「天祐南台灣」

宜蘭沒什麼在淹水的

也沒有土石流

我不否認

這是身為宜蘭人的驕傲



我們還是要關心別人

或許

在「發展=犧牲環境」的迷思下

很多破壞行為都被合理化了

所以我們這輩的人

在發展的同時

不得不多思考

所謂「環境倫理」的問題啊

。。。。。

我的網誌之前

莫名其妙的熱了起來

應該說

每經歷一次營隊

就會這麼"熱"一次吧(笑)

其實這樣也不錯啊

我不排斥

但現在

已經漸漸恢復正常了

有在看的還是只有老班底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是誰

但我謝謝你(一鞠躬)

謝謝你們關心我這個人

如果有更多的回應我會更感動的

(迷之聲:來人啊~把這個不滿足的人給我拖出去!)

冷靜的網誌好啊

我用的這個佈景主題

就是希望大家在看我的網誌時

可以冷靜一點

不會出現翻桌子的行為(笑)

而且我也喜歡藍色

喜歡天空

之前我的網誌就叫「風。和。日。麗」

後來啊

忘了因為什麼事了

就改成了現在的「長。路。漫。漫」

這也不錯

我也蠻喜歡的

有種提醒大家

「人生路很長

所以凡事看開些」的感覺

這是個鼓勵大家的網誌啊!!!



。。。。。

話說我今天發呆時

忽然想起某人

更準確的說

是某人的大眼睛

那個人

害我第一次被大眼睛嚇到

真的

被一雙大眼睛直接看著的時候

會有一種躲不掉的感覺

(迷之聲:你躲什麼啊????)

有點恐怖

不過蠻可愛的(笑)


3 則留言:

  1. 是說,我要浮出水面打聲招呼嗎?

    (我是偷偷摸摸的老班底= =)

    回覆刪除
  2. = =+...

    真的有冷嗎...

    我可是一直默默的看著你呢XD

    翱翔魂不滅~~ˋˇˊ

    回覆刪除
  3. to gleam



    呵~反正我也不知道到底有誰在看

    所以也談不上偷偷摸摸啦

    因為其實

    大家都是偷偷摸摸的XD



    to 安仔



    (驚)

    怎麼讓我有一種背後靈的感覺(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