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命運

剛邊聽著海上鋼琴師

爵士對決的那首曲子

邊看著過去一些好友的網誌

相簿

會驚覺有的人已經離我好遠了

曾經我們那麼近

而那段日子對現在的我來說

卻如夢境般的不真實

真的發生過嗎

或許吧

我是個喜歡用眼睛見證一切的人

我相信我真的看過這些人

跟他們說過話

但證明他們的存在

對現在的我來說

就跟叫我拿出月球存在的證據一樣

整個弱

所以呢

只能說人生際遇大不同

有時也會感嘆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

都沒有跟我同校

但這又如何呢

想想之後

好像也沒這麼重要了

有人說

要好好把握眼前的人



有時真的想就這麼隨意吧

然後說

「嘿~

 這就是命運啊!

 讓我們慶祝眼前的彼此吧!

 因為下一刻

 妳不一定是真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