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覺得最近的生活

起起伏伏的

是自從四月中放榜以後

首次有蛻變的感覺

好像本來我的細胞都寫著高中生

現在卻一個一個的變成了大學生

彷彿變了什麼

卻又彷彿一切都沒變

大學生是什麼

台大又是什麼

我依然在尋找答案

我總是一直在尋找

尋找被逃避的理由

尋找被討厭的理由

尋找未來的朋友

尋找我最近不知道花在那裏

卻花很快的錢

尋找我下落不明的腳踏車

尋找我面對人生下一階段的方式

尋找我前一段人生的省思


2 則留言:


  1. 哈哈 尋找腳踏車XD

    回覆刪除
  2. 我很可憐的= =

    這是我第一次車子被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