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很傷

忽然覺得有點累

伴隨著些沮喪的感覺

。。。。。

在高中時

我和班上的互動一直沒有很好

這應該是認識我的人之間

公開的秘密了吧

根據側面瞭解

聽說大家覺得邱聿哲很高傲

孤僻

難以接近

難以溝通



在聽了這番話後

老實說

蠻苦的

我不會奢求我和所有人都很好

但有時真的很挫折

我承認我不太常跟她們說話

也不太會打招呼

我的生活圈離妳們有點遠

或許

正因如此

我才會是那個

高傲的人吧

我不認為是她們的錯

也許這形象

根本是我一手造成的也說不定

基哥說得對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

於是我想改變

我應該顯得更容易親近一些

多關心身邊的人

不在那麼嚴肅

但在營隊結束後

我整個又挫折了起來

似乎

這樣子的我

也不行

那時

我就像是在場上

被擊倒在地的拳擊手

看著頭頂的燈

努力想著為什麼這次又被擊倒

我不會被KO

我沒有這麼脆弱

但我想

這次可能需要比十秒更多一些的時間吧

不然

我實在無法面對下一次的擊倒

說真的

沒人能告訴我怎麼做

也沒有原因應該要這麼做

我可以做回那團空氣

也可以爬起來再面對挑戰

原來

人在面對不擅長的事時

都會變得執著

像是人際關係什麼之類的吧

。。。。。

最近

我被罵禽獸了

說真的

第一次有人用這個字眼罵我

聽說之前迎新的時候

有個新生因為學長罵他禽獸

一氣之下

憤而拒絕參與這個團體

從此淡出蘭友會

我會這樣嗎

應該不會

雖然我可以告訴自己別太在意

但聽到這個字眼時

還是有被傷到的感覺

這點我從不否認

因為我一點也不認為

在宜蘭只知道蘭女不知道宜中

是件很禽獸的事

反正也沒人知道

我在蘭女被補了多少刀

有時覺得

那根本就是個令我傷心的地方

或者

更容易傷心的地方

我目前大概只能接受人家說我色吧

至於之後

我會不會習慣禽獸這個字眼

變得沒感覺

然後跟著一起來說別人

我不知道


8 則留言:

  1. 好啦好啦

    你不要這樣嘛

    大家都只是開玩笑的說而已呀ˊˋ

    回覆刪除
  2. 罵人的那個人



    應該也沒好到哪裡去吧..

    回覆刪除
  3. oh 聿哲乖

    別把玩笑當真呀

    雖然不知是怎樣

    但 ~別想太多臘

    回覆刪除
  4. 我不是個會找身邊的人聊心裡話的人

    因為我覺得那樣不道德

    所以有時自己情緒很低落

    但還是很謝謝你們的關心^^

    回覆刪除
  5. 恩恩

    了解

    還是謝謝你的關心啦~

    回覆刪除
  6. 蘭友會叫禽獸很正常啦 大家都是開玩笑的

    學弟別care :)

    回覆刪除
  7. 恩恩

    還在適應

    不過我相信這只是到新環境的適應期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