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老實說

如果上幼稚園之前那段日子不算

這段時間就是我放過最長的假了

整整半年

雖稱不上是醉生夢死

但也是很散漫的

沒什麼壓力

也沒什麼目標

老實說

日子很空虛

大概從七月中吧

我就陷入一種

巴不得馬上開學的狀態

放假放到怕了

比喻一下

就像是指考前那時候的同學

恨不得明天就指考

我希望給自己一些挑戰

給自己一些麻煩

外加一些無傷大雅的挫折

我想做些事

想接觸不同的人

想說不一樣內容的話

想走出家門

想走出宜蘭

想馬上跳入那個世界

拿遊戲來說的話

就像是從新手村

到第一個城市的過程

年輕人總是想到外頭的世界

去看看自己有幾兩重

追尋些夢想

不論能否完成

話說

我最近看了「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我不能跟沙漠 風 太陽說話

但我也認同裡面

關於「天命」的觀念

總有些事

是我們必須完成的

我還在尋找著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