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換舞伴



讓我想起營隊跳的舞

是我第一次跳需要換舞伴的舞

老實說

我很緊張

若是平常

我可能會抵死不從吧(笑)

(開玩笑

 跳舞

 還要跟女生手牽手

 直接斃了我比較快吧!)

但那天氣氛很好

所以就這樣了

先把那個害羞內向的自己踢出去

再把門窗鎖好

就可以開始跳舞了

。。。。。
至於跳舞時

舞伴的事我看得很開了(嘆)

重要的是氣氛!

氣氛啊!!!

跟誰跳我都OK

但每個女生的感覺都不同

有時候我要主動一些

有時

我根本就是被拖著跑

(丁丁,就是在說妳~)

熟不熟不是重點

好不好也沒關係

那一刻

只剩歡笑與音樂

而換舞伴時

就這麼放手吧

說聲

「很高興遇見妳

 期待再相見。」


2 則留言:

  1. 你害羞內向個頭啦

    不要再誤會自己了好不好XD

    回覆刪除
  2. 好笑

    這妳就不瞭解了

    不過

    大概也沒人瞭解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