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羅高迎新and蘭友會大迎新

請原諒我的胡言亂語

如果下面的文章真的如此的話

那一定是我太累了= ="

。。。。。

今天起的不算早

大概是八點五十幾

本來昏昏沉沉的

看到時間後全醒了

因為我遲到了

(但我還是吃了我媽準備的早餐

 畢竟她最近越來越少準備早餐了

 而且我也快吃不到了)

早上九點在羅高輔中

有場會議

是關於今天我要參加的第一個活動

也就是羅高新生訓練中

學長姊分享的部分

(說來好笑

 最近我常要調適自己的角色

 有時是老學長

 有時是小學弟)

有五個人

我是新生代的

那場談話

約有一小時

內容不出像是關於對高中的憧憬

心境的調整等等的東西

面對全部的新生說話時

自己難免還是會緊張啊

說話快了些

內容亂了些

不像其他學長姊

有條有序

佩服佩服

。。。。。

其實在說話之中

每一句話

在對新生說

也在對自己說

但說完之後

我還是對即將到來的大學生活

充滿迷惘與不安

混和著期待與興奮

一種奇妙的感覺

。。。。。

接著是下午

活動是「寫信給三年後的自己」

個人認為這是件相當有意義的活動

但老實說

我的感觸沒這麼深

卻還是上台跟學妹們分享心得

(是十四位學長姊到各班去說

 我選到的是女生班)

其實之前就做過類似的事了

我也當過導生啊

只是現在更老

變成校友而已(嘆)

。。。。。

晚上是蘭友會總會的慶賀大會

在宜蘭

一路騎車過去真的很遠

但我還是騎了= ="

台大沒來很多人

這活動非常的熱鬧

場地也選得不錯

宜運的體育館

活動很high

有請DJ來放音樂

有請舞者來帶動氣氛兼唱歌XD

有請強辯樂團來演唱

有放吃的喝的

有演唱會的FU



最重要的是

我真的是個high不起來的人

好吧

對我來說

我不是很會嘶吼

我的耳朵也無法接受這麼大聲的音量

我無法一直跳跳跳

手一直揮揮揮

那太震撼了

好吧

我承認我是老人團團長XD

。。。。。

最後要提的是

今天有三個人跟我說

「你好面熟喔~我是不是看過你。」

好啦

我承認我是大眾臉

但你們也不要這樣啊~

還蠻有趣的 



4 則留言:

  1. 這種活動就是要一起HIGH才好玩嘛~~

    以前我也是不會HIGH...真的覺得很無聊

    不過當作自己是個小鬼

    跟著大家右叫又跳也別有一種趣味呢XD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蘭友會的密令沒有很high阿= =





    我是陳俐妘

    回覆刪除
  3. 看人吧



    妳好阿



    愛慕我妹的人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