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今天是迎新茶會

如題

覺得很熱鬧

很好啊

我很愛這種氣氛

。。。。。

聽說光應屆上台大的

全宜蘭就有快六十個

還真多啊

首先登場的是

姓名遊戲

我最不會的一種遊戲

因為我也是那種

有記人姓名與長相障礙的人

很不會認人

但可能因為遊戲有點複雜

所以一直玩不太起來

不過OK啦

重點是

全部人都見到了

在茶會裡看到了比翱翔營時

更多的學長姊

有些已經認識

有些卻是首次見面

大家都自介後我才發現

我們這屆的

除了宜中的之外

其他我都認識= =

有好有壞吧

。。。。。

遊戲有玩觸電

而從翱翔營回來後

牽女生的手對我來說

比較沒有問題了

之前有很大的障礙啊(嘆)

不過觸電只有玩幾次而已

大概是因為時間不夠吧

。。。。。

我覺得最有用的莫過於

校園導覽與註冊選課簡介

受益良多啊

尤其是校園導覽

似乎每個學長姊都有自己的偏好與見解

但結論是

台大很大

我已經最好迷路的心理準備了= =

聽說我們家有打算再辦一次小家聚

還有農經的北區小迎新

與蘭友會總會辦得迎新活動

看來八月份的行事曆又充實了不少啊

嘿~

大學~

我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