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營隊結束的第一天

今天一整天

就像是喝醉隔天的頭痛一樣

完全累癱

僅存的一些些亢奮

終於也用完了(嘆)

騎機車時

一有紅燈就會趴在機車上休息

有點小誇張啦

。。。。。

由於一直忘記

所以要新增營隊成員們的MSN

可能是明天晚上的事了

不過有些人自己加我

讓我的MSN上忽然多了不少人

這感覺還蠻妙的

不過上了大學後

人應該會更多吧

我期待著

。。。。。

網誌旁邊的連結

多了些新朋友的網誌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不過最近發現

PIXNET好像不錯用

害我也興起了搬家的念頭

只是這邊的人氣才剛破六千

文章數達到320篇

搬家的話

又要從新開始

整個懶

所以可能要看有沒有機緣吧

。。。。。

這次營隊的活動中

每項都很有趣

但我最喜歡的

還是在活動中

跟人相處的感覺

去瞭解一個人

永遠都是件有趣的事

而有趣的一點是

留給我的留言中

很多人都說我是個「有趣」的人

該怎麼說呢

我很有趣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反正

只要大家覺得有趣就好了

我也是OK的XD

其中假案還原劇玩得很開心

在跑假案時

因為剛吃飽

所以沒什麼精神

跑完整個假案後

差不多消化完

所以精神又來了

話說我還給裡面的人取名字

整個有點騷啊XD

話說

有人說我的嘴炮功力不差

但那是本來就如此啊

以前人家會說

「你真會唬爛!」

現在人家會說

「你真會嘴炮~」

嘴炮或唬爛對我來說

都是OK的

反正都是人家說的

我沒差

而在烤肉時

人瑋學姊把我嚇到了

走過來就幫我們烤起了肉來

真是個大膽的小天使啊

不過老實說

小天使與小主人這個遊戲

老歸老

還真是個好物啊XD

不過說到底

好不好還是看運氣囉

真刺激(笑)


8 則留言:

  1. 你當然不是有趣啊

    你是欠揍!!XD



    快點搬來啦

    超方便的好不好

    回覆刪除
  2. 我不是欠揍啦= =+

    想也知道只有你一個人覺得我欠揍

    被發現了吧!!!



    那我再找時間看看要怎麼搬好了

    回覆刪除
  3. 記住 以後看到地瓜就是指佳穗喔!

    果然是NAOMI慫恿你搬的XD

    有搬家公司臘~所以文章不用重來 放心放心!

    只是相片就不行的樣子QQ

    我也很期待快點認識更多人呢~還有迎新會!

    科科科

    回覆刪除
  4. 你們家的なおみ整個就是一直誤會我的人...

    我知道有傳說中的"搬家公司"

    但畢竟這裡用一年多了

    總有了些感情(摸柱子)

    所以

    還是有些猶豫

    回覆刪除
  5. 大驚~~~

    搬家公司是怎麼一回事阿@@"

    我也想搬說~"~

    (以上純灌水)



    翱翔營的各位不要忘記我捏~~~

    雖然我以後沒辦法跟你們同校

    但是翱翔精神不滅阿><"

    要記得我這可愛的臉(噁)喔^^"

    回覆刪除

  6. 可愛←這有笑點喔~

    回覆刪除
  7. 不要偷罵我ˋˊ

    要跟你說幾次啊(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