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颱風天出遊天

今天第一次當司機

就一口氣載了兩個人

(迷之聲:哪兩個不怕死的啊?!)

直奔宜蘭學長家

聽說今天還是颱風天是吧

約得很臨時

我幾乎沒做什麼準備

(迷之聲:你要做什麼準備啊??)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開車載人

(家人除外)

也是我第一次開車到宜蘭

也是我第一次跟學長姊出遊(?!)



今天很多第一次啊

不過老實說

開車時我真的很緊張

其實不是因為最近的新聞

而是我本來就很緊張了

拿駕照不到一個月就開始載人

在這裡要特別表揚兩位給我載的人

你們的勇氣可嘉XD

反正其實我在車上有先囉嗦個兩句

像是

「別激怒駕駛人!

 別驚嚇駕駛人!

 否則

 會造成你自身安全受到立即性的威脅!!!」

我真的很小心的

安全駕駛啊:)

。。。。。

颱風天出遊也是很有趣的

不過名為出遊

其實都窩在房子裡打牌打電動而已XD

這樣也OK啊

就是享受眾人相聚的時光

我媽倒不高興了

她總希望她兒子能夠在她能掌握的地方

但這也沒辦法

誰叫她兒子平常就沒什麼人在約的

今天忽然被約出去

讓她很緊張吧XD

(交到壞朋友了??)

我想這應該是許多父母都有的過渡期

誰叫他們的兒子九月就要離開家了


4 則留言:


  1. 對啊我跟學姊整個大受驚了唉唉唉XD

    回覆刪除
  2. 妳真的有怕到嗎???

    我看只有學姊比較緊張吧~

    哈!

    回覆刪除
  3. 開車阿~~

    我還在學呢!

    呵呵~~

    跟騎機車感覺完全不同一 一

    回覆刪除
  4. 是呀~

    是種不一樣的感覺

    還不錯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