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八月的行事曆

最近看著八月的行事曆

就覺得他很空...

除了月初的遨翔營

我很期待

算是個大活動

我也玩得很開心以外

其他好像就沒有什麼大活動了

目前在等的

就是放榜

放榜後的迎新茶會(期待,兔)

和八月最後一星期

羅高的新生訓練

話說那活動

整個就有看學妹的嫌疑= =+

但我是這種人嗎???

當然不是

(迷之聲:你就是!!!!)

還有就是一些看表演的活動

像是八月十一號就有兩場表演

一場是蘭陽管樂團在宜蘭演藝廳的表演

一場是薪韻國樂團在宜中的表演

兩場都有認識的

兩場都要售票

兩場的票價都是一百塊

唯一的差別在於

我(大概)知道宜蘭演藝廳

而宜中呢

完全沒印象

(迷之聲:你蘭女比較熟吧!)

話說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只是不小心就不熟了XD

總之

目前是暫定去宜中啦

聽說蘭管那場是要籌旅費

呵~

我也蠻想去的

。。。。。

話說

我家民宿今天有兩個香港朋友

都是男的

而且

好像是馬拉松選手= =

一放下行李

就衝出去跑步了

還預定要跑兩個小時(炸)

整個很神奇

只能說

這種類型的客人

晚上不會吵

又不會太晚回來

也不會殺價(我很怕殺價...)

真是我心目中的好客人啊XD


4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發現我們是超濫的客人....|||

    回覆刪除
  2. 沒有啦

    你那叫"友情價"

    OK的

    回覆刪除
  3. 你還沒當學長就先學會看學妹了= ="""

    你這種人....



    哈 網誌寫好了 快去回覆吧

    回覆刪除
  4. 話說

    我真的只會「看」而已

    也很懶得去做什麼了= =



    O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