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南夜(終)

最後一點小心得

首先

我要說的是我會分成打這麼多篇的原因

是因為我一直被迫中斷

真囧

。。。。。

如果有人問我

國企之夜跟電機之夜如何

我會回答說

「大成本,大製作」

他們的經費應該是多到破表的那種

其中有個的大一劇道具費就高達了一萬四

這是我們小系或小社團很難想像的

但南友之夜的話

我也會說大成本大製作

不同的是

南友之夜讓我充分見識到的是人才濟濟的部分

編舞練習唱歌等等

雖然沒有誇張或華麗的大道具

但幾乎都是實力派的

這點我很佩服

所以總的來說

南友之夜身為三大夜還是有他的實力在的

。。。。。

南友會的表演感覺情緒比較直率

且有熱情奔放的感覺

而我們的情緒則比較內斂

算是地區差異吧

。。。。。

X 反正我就是這樣

隨你怎麼想

不愧對自己良心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