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最近天氣很好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早上打壘球

整個系壘大一到大三會來練習的只剩四個人了

一整個囧啊

不過還是度過了愉快的練習

接滾地球接得不亦樂乎

也被球打的不亦樂乎

我是個反應遲鈍的人

。。。。。

結果搭中午的車回來

沒想到一整台客運就只有我一個人

是真的

司機還笑著對我說

「同學,一人專車啊」XD

我很隨意的挑了個喜歡的位置

這機會難得

。。。。。

因為帶床墊回來

所以走路頗為笨拙的

不過就在那個路口

有輛機車呼嘯而過

是她

後面坐的是她妹

嘖嘖 沒想到這麼久沒見

我還是一眼就認出來了

不論怎麼說

這讓我心情不錯

而後來去葛瑪蘭簽車時

還遇到簡甄

真想念妳

我們也是超久不見了

很懷念高三早起在學校聊天的日子

話說其實我很喜歡跟妳聊天說

(不過感覺都是我在打擾妳讀書 囧)

。。。。。

一起補大一聚的心得

難得這次可以安心當個乘客

然後玩著別人規劃好的行程

而且只要開心的照相就好了

真是非常的愜意啊

九個人三台車

綠博品質變糟了

但跟朋友去還是蠻好玩的

南方澳很多人我不意外

聽說台北人喜歡去那吃海產

不過這次去到了好多沒到過的地方

像是卸貨的地方與小巷子

頗刺激的

後來到了北濱

聽說那裡又叫「內鼻仔」

那片沙灘很棒

比豆腐峽開闊多了

海岸線頗長的

話說我也好一陣子沒到海邊去玩了

這次去雖然不能全身濕

但泡泡腳也很不錯

喜歡海風

也喜歡吹風的感覺

我是不會因為吹風而頭痛的人

。。。。。

照片部分

我承認有些真的蠻囧的

下次來練練拍照技術好了

1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北濱的感覺
    整個白日的熱都消散在海浪裡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