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我們活著。為相同的事而煩惱

看來我似乎已在脫落邊緣

再這樣下去我就會消失了吧

嘖嘖

今天風和日麗

兩個人

在管二的停車場

感到愛莫能助

為對方同樣的困境感到心煩

但因為自己也差不多是如此

所以無能為力

。。。。。

記得以前國中上課的時候

有個老師跟我們聊到他國中的事

他說

「真的會有那種同學

 雖然知道自己跟他同班三年

 但畢業之後再回想起

 你卻完全記不得他說過什麼話

 他說話的方式

 他確切長得怎麼樣

 他做過什麼事

 最後

 甚至開始懷疑他是否真的存在」

前幾篇我提到過

只有認識的人才會存在在對方的生命中

或許我該做個修正

也是說

或許只有曾被在意過

才可能活在對方的生命中

。。。。。

把人家弄哭

騷擾人家

我的負面形象還真多

真是糟糕啊(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