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4/21流水記

今天的感覺很怪

真的很怪

一整天都怪怪的

。。。。。

宜蘭沒有下雨

下雨的是台北

早上剛來時還是依照慣例的是男一吃早餐

我的人已經跟香雞蛋堡劃上等號了

不過那真的蠻好吃的

。。。。。

在系電宅了一會兒

出來時

發現外面的空氣簡直像是凝固了一般

像是走進一個大果凍裡

超悶的

後來果然就下雨了

。。。。。

今天哲學推理沒睡覺

一節課看經原講義

一節課看英文

因為今天上的內容是效益主義

話說

我已經聽過兩門關於效益主義的課了(茶)

跟他還蠻熟的

不過每個老師講的都有些微的差異就是了

但一些核心基本的概念不變

。。。。。

中午冒著大雨

還是跑到後門那邊買麵包

就是什麼都不想吃啊

本來想很愜意的回來的

但一回到鹿鳴廣場就聽到管樂聲

也熊熊想起來今天中午有銅管五重奏

台灣管樂團的

真的很開心

好久沒聽人家現場演奏了

曲子也很平易近人

雖然有時會有些小錯

(吹錯音,拍子亂掉)

但還是令人很開心

也體諒表演者

畢竟戶外演出遇上下雨就很悶了

又因為下雨所以觀眾不多更悶

有聽到Entertainer

拉薩斯長號

Yesterday

老橡樹上的黃絲帶

墨西哥風的曲子

跟一些其他曲子

我來之前已經演了兩首了

後來因為提早上課

只好提早離開(嘆)

而我要走時

他們剛好要演奏紅豬的配樂

聽說是長號solo整首

我竟然聽不到(嘆)

聽完之後害我也忽然好想要練長號喔

好久沒吹了

也好想組銅管五重奏

但沒人啊

又去哪裡找四個人陪我一起瘋呢

就算找到人會吹

也不一定有自己的樂器

很興奮跟直美說

結果他竟然回我

「又不是木管~」

嘖嘖

不過接下來一星期都是管樂週啦

中午在鹿鳴廣場都有表演

但今天去聽時順便看了看周圍的人

一個認識的也沒有

大家大概沒什麼興趣吧

。。。。。

聽完五重奏讓我心情頗愉悅的

所以今天經原算是撐完都沒睡

蠻難得的 = =

。。。。。

怪的地方就在於

我今天跟每個人講話時都怪怪的

也很難說個明白

今天是流水帳
http://www.badongo.com/file/90333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