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稍微閒下來

好了

該過去的也差不多過去了

正如我跟妳說的一樣

高三的日子是一天一天過的

大學的日子也是啊

我們並沒有比較好

另外一種形式的壓力

仍無時無刻的追趕著我們

等妳九月就知道了

。。。。。

能給予一個人祝福是件何其美妙的事

自己得不到的祝福

還是要學習給予

關心身邊的人

。。。。。

中午去了誠品

是為了找法拉地的傳記

但沒找著

書架被牛頓跟愛因斯坦佔領了

後來繞到中國思想那區

也翻了翻最近上的課的教授的著作

像是火旺老師的倫理學

裡面提到了關於「為何應該道德」

用了一整個章節的篇幅來寫

舉了三個人的論述

但結論還是

我們永遠有個合理的質疑

不過對於這個問題的解釋

大部分還是從「利己」這個議題出發

之後還遇到了葉庭英

他是我最常遇到的蘭友會學長了吧= =

該不會是因為我跟他的個性比較相近

或許很多巧合吧

也覺得

什麼樣的地方可以遇見什麼樣的人

這句話是真的

這也是為什麼阿宅總是遇不到正妹

基本上他們的出沒地點就有很大的不同

。。。。。

接下來的計畫很多

像是馬上就要開始籌備的

學弟妹的迎新宿營

七月的兩個營隊

遨翔營跟農服

還有最近要辦的家聚

要規劃一下羅高來台大參觀的行程

還要去大出遊跟慶功宴

然後蘭友會正副會長也要改選了

再近一點的就是打算去逛蘭女校慶

下星期二還要考一科英文

跟學伴約出去吃飯

覺得

時間又要飛逝而去了

我的青春...

還是別留白好了

。。。。。

有時會希望自己

能用同一種相處模式跟所有人相處

不過這基本上很難

我常會發現跟某些人相處時

我們可以維持相當良好的互動

但有些人沒講兩句就會鬧僵了

或者根本無言以對

真令我困擾啊

結論是

人還是不能太貪心

。。。。。

最近早餐都吃宏發的那家

雖然有嘗試過大一女的

但真的讓我很失望

比較貴

也沒有比較好吃

還是宏發那家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