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航站情緣

有時會想

既然寫不出個什麼好東西

那為什麼自己要這樣寫下去呢

我也不是很懂

我總相信這地方是安全的

我們並不會去看一個人的網誌

除非我們關心他

我並不認為

每天有多少人會花一些時間來這裡

但我很感謝有來的人

正如我並不相信有人會談論我的事

其實我內心一直覺得

我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就像船過水無痕一樣

效用只發生在當下而已

但後來幾件事證明我錯了

有些事持續的發酵著

並且用我無法理解的方式蔓延

我不懂

。。。。。

這幾天只要一上客運

腦中就會不斷浮現一些

自己曾幹過的蠢事

或者是一些很蠢的對話

還有一些

曾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的情況下

對著一些人

流露一些很怪的情感

真的很蠢

蠢斃了

那些情境那些對話

回想起來真會令我想要一頭撞向旁邊的玻璃

我真的幹過許多蠢事

。。。。。

當然要一提的事

五月到了

大家都知道的嘛

這美好的月份

我又在發神經了

但這情形似乎已經緩和了不少

。。。。。

星期二看著航站情緣

英文課的時後看的

雖然期初時老師就說要看

但真的看的時後還是很期待

我很喜歡這部片

以前就看過一遍

不過這次比較特別

是英文發音無字幕XD

老師說要練英聽啊

唯一還好的一點就是

戲中主角也是非英語系國家

所以他的英文也很菜

加上並不會用到真的很艱深的單字

所以還是輕鬆愉快的享受劇情

(迷之聲:你根本是靠以前的記憶吧)

。。。。。

航站情緣敘述一個外國人

到紐約要入境時

他們國家發生戰爭

所以他忽然間成了無國籍的人球

被卡在機場

他也不離開

因為只要他離開了

他就會被逮捕了

(非法偷渡)

然後他就在機場待了九個多月

所發生的趣事

整部片子很溫馨

並不會有那種勾心鬥角的情節

片子中愛情的成分恰到好處

不會造成整部片都是愛情

卻能有點綴的效果

其實我覺得最後結局頗感人的

有興趣的自己去看吧

整部片用「等待」貫穿全劇

我們每個人都在等

等著些什麼

有一點內心方面的深層意義吧

頗適合男女朋友去看的

但我覺得小孩子可能無法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