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第二次帶團

跟高中生在一起

心境真的會變的比較年輕一些

心情也比較輕鬆

。。。。。

早上還是睡過頭了

到台北已九點半多

匆匆去印了地圖吃了早餐

就直接趕到校門口去接他們

這次來的是羅高一年級學妹班

跟上次一樣

但不同班

這次約了比較多人來帶

大樹楊堯以倫昱中

為什麼都是男的呢

真的是因為我約的女生都沒空

或沒回我電話

為什麼都是宜中的呢

因為我約的羅高的都沒空

不過今天來的人都非常令人值得信賴

。。。。。

這次的路線本來計畫跟上次一樣

由傅園到傅鐘

接著繞鹿鳴堂到生態池

然後前進到總圖

在繞另一邊到醉月湖與新體

最後可以走到正門

但因為他們比預定提前早到

也就是10點多就到了

然後約的人都還沒到

所以在傅園待到了快十點半

接著

就慢慢走到傅鐘生態池

到總圖前時已經快十一點半了

(此時欣怡也來了)

老師說剩下的時間要給他們去吃飯

所以後面的行程直接卡掉

於是就從總圖經椰林大道回到正門口了

這次老實說

我覺得我表現的沒有上次好

時間掌握的沒有很準

在解說時

也常常無法顧到全部人

隊伍拖太長

還有基本功課沒做好

這都是些缺點

下次要改進

雖然我講解的頗糟的

但我還是喜歡自己講解的感覺

而不是找校園導覽社的

知道自己可能經驗與知識上不是這麼的足夠

但我還是希望能親自接待學弟妹們

這算是一種誠意

也順便的宣傳了遨翔營的事

希望別衝到他們的輔導課

。。。。。

中午和老師吃過飯後

臨時決定直接跟他們一起回去

想說搭個順風車

省了一次車錢

也可以順便出去走走

又剛好有一個多的空位

就上車了

。。。。。

話說

滿車的女生壓力頗大的= =

害我都只敢坐在走到最前面

他們這班班級氣氛很好很歡樂

所以其實蠻愉快的

。。。。。

上午參訪完台大後

下午就直接到烏來

烏來我好久沒去了

小時候去過一次

這次去才發現路還蠻好走的

下次出去玩可以考慮

。。。。。

下車解散以後

就被其中一組收留了

於是就跟著他們那組到處走

先是逛了商店街

(很多的香腸小米酒

還有小米麻糬

還蠻觀光的)

後來再討論說要不要去仙台樂園玩

不過這麼熱的天氣

看到溪水就什麼都不想了

直接就到溪邊去玩 XD

溪水很清涼

本來有想衿持的

不過後來還是決定下去泡泡腳

(迷之聲:衿持個屁)

他們玩水玩得蠻開心的

不過大家都很守分寸

沒有人弄得一身濕

不過還是有些褲腳濕掉

或是坐到濕濕的石頭上而褲子濕掉的人

(還蠻像尿褲子的)

後來有想去坐台車

可以去看瀑布

但後來覺得車錢有點小貴

所以放棄

於是逛了一下就回到車上

。。。。。

差不多坐了一個小時的車後

(我覺得他們安排的真的不錯

坐車的時間不會很多

大家也還未感到無聊時

下一個目的地就到了

還蠻緊湊的)

就到了基隆夜市了

基隆夜市跟我印象中的好像有點差異

不過其實沒差

熱鬧就好

還是跟著那組人

不過我們分頭去買東西

我跟另外兩個學妹一組

其中一個是路癡XD

我們晃了很多圈

一直來回的走

還是沒有買什麼

後來匆匆的買了章魚燒跟地瓜球

。。。。。

回程時也相當歡樂

唱歌唱的很瘋

聊天的聊天拍照的拍照

不過有些拍我的人

後來可能會覺得這學長怎麼越看越蠢吧= =

還有個學妹直接說

「學長我們拍你當然不是因為你的長相啦」

想說的是

學妹說話其實可以別這麼直XD

。。。。。

今天蠻快樂的

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認識些新朋友

到郊外踏踏青

曬曬太陽

人生其實可以很美好很愜意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