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別回頭

今天跟系上同學聊天

忽然發現有些人在看我網誌

老實說

有些驚訝

畢竟每當有人跟我聊到這個小地方

總是會讓我既緊張又害羞

不過更覺得開心

因為這一刻有人願意花些時間來了解我

了解我比較不一樣的一面

也許可以幫助你們更認識我

。。。。。

有人說看著我寫的一些文章

覺得我是有女朋友的人

這點也頗令我驚訝的

畢竟從我的文中

看不到一絲愛的甜蜜

我承認過去接觸過的女生

通常我都要求自己先付出



最後都得不到什麼回應

就像把東西丟入海中

噗通一聲後

就什麼都沒了

不過

我還是相信付出

只希望在我對愛情完全絕望前

有人能給我個回應

。。。。。

對現在的我來說

過去的事似乎都算是八卦了

每當講述著那段故事

就會讓我再度想起那段日子

曾經

我的身邊有著那樣的一個人

但似乎就像今天國文課上的

那句「不要回頭」

在好不容易走過之後

如果回頭了

大概會一輩子與回憶糾結在一起吧


7 則留言:


  1. 加油...不要哭!

    回覆刪除
  2. =口=



    你們系的也太嗆了吧



    我不知道



    我覺得我們系很溫馨

    回覆刪除
  3. 真好...



    這麼溫馨的系...=A=



    我最近,



    還有種被自己的朋友圈慢慢踢出去的感覺勒...



    怎樣...= =??



    夠嗆的系了吧...=A=|||

    回覆刪除
  4. 這位同學~



    自己保重啊

    回覆刪除

  5. 感激不盡阿= =(古代告辭手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