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星盤

最近由於某個機緣

又再次見到了自己的星盤

我不會占星

也沒啥研究

但看看書倒還可以

結果令我驚訝的是

依據書上對我的敘述

(簡單的那種)

我還真是有多個極端的部分

衝動與保守的同時存在

外向與內斂

對於愛情的部分

一部分的我還蠻黏身邊的人

但另一部分的我又是非常的獨立

我想

以後誰要是當我的情人應該會很煩吧(笑)

占星學博大精深

不是我在這三言兩語說得完的

就這樣吧

過一段時間就有個機會

可以麻煩真的很強的人幫我看看

頗期待的


6 則留言:

  1. 給一下吧我幫看= =+



    好奇你的宮位各是啥...

    回覆刪除
  2. 你OK嗎?



    好像沒聽你提起你有這份專長= ="

    回覆刪除
  3. 我會阿=W=



    很OK的啦~

    回覆刪除
  4. XD 那你在MSN上敲我



    我再跟你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