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新生盃

今天新生盃系男籃的部分打完了

換句話說

就是新生盃結束了

有點落寞

有些惆悵

看到大家的努力

但結果卻不盡理想

。。。。。

一將功成萬骨枯

比賽本來就分輸贏的

還記得有個學長問我

「要不要幫你登錄?」

我還是回答他說好

但我們都知道

我只是那個幫大家把板凳坐熱的人

學長也說了

比賽很殘酷

這我們都懂

也盡量不去想

似乎那一半一半

也是矛盾的

。。。。。

老實說

可能打完這次新生盃我就不會去系籃了

不光是沒興趣

而是距離太遠

不光是技術

而是一切的一切

我不否認

我羨慕會運動的人

那一直會是我的憧憬

還記得

上次跟個系上的同學聊天

就跟他說我很佩服他籃球好

他卻跟我說

我能跟系上的女生輕鬆的聊天很強

而且他覺得運動強有個屁用

聽到這句話

我苦笑了兩聲

原來我得不到的東西

別人卻覺得如此不值

或者說

我們都是這麼的嚮往著我們沒有的事物

魚兒羨慕鳥在空中飛

鳥兒羨慕魚在水中游

那我們該追尋些什麼

我也不曉得了


3 則留言:

  1. 是丫....要兼顧~~~你今天也盡力啦!要多運動喔!放學有

    空來打娛樂三打三鬥牛

    回覆刪除
  2. 每個人有不同會的東西阿= =

    有時候會覺得別人好像很棒

    但是別人卻自己一點都不覺得= =

    嗯...

    就是這樣= =這就是人阿~哈哈~~



    懂得自己會什麼很好

    但是珍惜自己會什麼就更棒了!!

    回覆刪除
  3. to 小魏



    我會多運動的



    鬥牛沒問題啊



    下次約時間吧



    to 阿凱



    了解 OK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