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溜冰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溜冰日

那感覺就很好玩啊

其實今天的溜冰團不是我揪的

我只是亂入別人的家聚而已

(誰要來加收我啊~)

。。。。。

今天因為我要上到第九節

又整個不想翹課

(我是個乖學生)

所以當我下課打過去問時

他們已經先走在公車上了  囧

老實說

那時的心情真的很 ~

但也不能怪誰啦

誰叫我要上到這麼晚呢

。。。。。

所以結論是我要自己前往目的地

這個結論我之前不是沒想過


只是沒想到他真的發生了

一路騎在下著雨的校園內

整個心就一直很煩

因為手機沒電了

而且地點我也只聽過一次而已

一直想著自己等一下會不會搭錯車

然後就一路騎到新體去了

停玩車走一段路後

才忽然想起來

我是要去新月台啊~

= ="

。。。。。

而到了新月台之後

就一直在想到底聽過一次的那條路名叫什麼

彷彿記得有個南京

但後面就忘了 囧

不過幸好很多車都有到「南京松江路口」

於是我就隨便找台車上了

一路上

就一直在想會不會有個人來接應我呢

要是搭錯車了該怎麼辦

手機沒電真的很麻煩

結果我還是決定直接問司機

再告訴他說我要去市立體育館後

他告訴我從我下車的那個位置還要走一大段路才會到

雖然很苦惱為何不能一次到站

但還是老老實實的下車開始找路

。。。。。

路上很多人

卻看不到渴望看到的學長姊的身影

一度有衝動想借手機

但還是忍下來了

一路找到了南京路

才又循著司機先生的說法找到了另一向的公車

(感動)

坐上公車後

立刻向司機先生再次確認了地點

才發現我的目的地是「南京敦化路口」

(就記得好像有聽到學長說了一個敦化= =")

。。。。。

看到了小巨蛋

卻還是不確定是不是在裡面

由於手機依然沒電

學長姊也依然沒出現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再去闖闖了

很高興我的運氣不錯

這次一猜就中

不然我現在的情況應該是很傷心吧

。。。。。

溜冰很好玩

我的腳是六號的

但我穿七號的鞋子

雖然有點不合腳

但勉強接受了

記得自己好像是第一次溜冰

仗著以前有過溜直排輪的經驗

硬是很快就上手了

溜冰跟直排輪真的不一樣

很滑

也不好煞車

但整體來說還可以

。。。。。

場地沒有很多人

除了兩邊各有冰上曲棍球隊在練習外

(都是小學生


 現在的父母真有錢又有心啊

 還栽培小朋友這種技能)

場中央還有很正的女生在溜花式溜冰XD

她們溜得真的很好

。。。。。

溜冰對我來說真的很新鮮

不過就開銷來說

還是頗大的

雖然一四有學生日可半價

但我還是不會很常去吧


4 則留言:



  1. 你最近怎麼了...開心一點丫.笑一個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也覺得我最近比較少笑了


    回覆刪除
  3. 媽呀...



    小巨蛋就我那的地盤阿= =|||



    那時候不會問一下喔...|||??



    敗給你了...= =|||



    不過有玩到就好啦



    話說回來你最近不常笑喔=A=??

    回覆刪除
  4. P.S:



    如果碰到別人先去玩



    但自己要上課的情況的話...



    告訴你一個良心建議



    就跟我去夜唱一樣= =|||



    翹課吧孩子~!!!



    (我是說笑的,因為翹完會覺得心理不舒服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