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新生盃壘球賽

至今

告一段落了

在昨天晚上

我的心仍懷抱著晉級的希望

而現在

只剩冰冷的現實

這次的感受跟打男籃時差很多

畢竟在男籃的比賽裡

我只是個不影響勝負的板凳球員

而在壘球比賽裡

我有我的位置

我有我的打席

我在跟我的對手交鋒

如此真實

比到這次是第三場了

沒有甚麼必要去討論誰的問題

或是罵個兩句

一切在兩隊列隊敬禮的同時

就已經結束

對我來說

只剩那份不甘心

在我心中蔓延

我可以做得更好

但我沒有

我可以辦得到

但我沒有

於是

對方球員在我眼前一個個跑回本壘

我卻無能為力

。。。。。

結束之後又是另一個開始

我大學四年的壘球生涯

我期待著

我將會學到新的技巧

認識不同的人

得到許多回憶

但心裡總有不捨

今天在場上二壘手的位置

我看了看四周

一壘的昌儒

投手丘的婷宇

本壘的允婷

游擊的維德

三壘的洪倫

左外的祥蓉

中外的阿凱

右外的瀛華

自由的姿惠

場邊的學長們

與場外賣力加油的同學

很不捨

只想說

「我還想就這樣跟大家一起打下去。」

跟你們打球

我真的很快樂

雖然我知道大部分的人在比完新生盃後

就不參加了

但還是很高興

曾經

在那座球場上

我們一起奮鬥著

謝謝你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