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再度嘗試一個人

曾經以為自己不會再回去

但當自己有經歷了新的生活方式後

才發現魚本應生活在水裡

正如我一人時的自在

。。。。。

一個人去上課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書

話說我找到了好吃

價錢還可以接受的素食了

是好事

。。。。。

最近看到四個字

很是吸引我

「低調有型」

無疑地

我已漸趨低調

但重點從來不是如何低調

而是低調以後

當你讓你的世界安靜些後

你想要做甚麼

少了些批判

也少了些肯定

在眾人前的那面不再重要

我只須面對真實的自我

那毫無掩飾

最完整的自己

老實說

面對那樣的自己

總是讓我如此害怕

驚呼

原來我是這樣的人


4 則留言:



  1. 祝你早點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回覆刪除
  2. 祝你前往的道路一路順遂,



    願你一路自在。

    回覆刪除
  3. 願你也是



    在人生的道路上



    一路自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