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星期五

早上晚起了

錯估了時間

雖然鬧鐘一叫就起來

但仍嫌太晚

(不過還是吃了早餐)

當我上管院一館拿完電腦

又在管院二館拿完麥克風

然後衝到教室時

老師跟大家都已經到了

於是又匆匆的幫老師拿出電腦

整個裝完之後才從容的找個位置坐下

老實說

那一刻我覺得我像個雜務的= ="

。。。。。

中午遇到了一個學長

問我

「來台大還習慣嗎?日子過得如何。」

說真的

那一刻我不知該怎麼回答

雖然後來還是給了個答案

但對我來說

很高興有人會這麼問我

畢竟

被人關心的感覺還是不錯的

。。。。。

中午思考了很久

甚至都已經站在活大素食店前面了

卻又忽然很想吃吃台科大餐廳

於是

就一個人傻傻地跑到台科大了(笑)

那裏好多人

本來想說

這次來換吃點別的

但繞了一圈

還是點了一樣的乾撈麵

三十元的價格與免錢的紅茶對我的吸引力真大啊= ="

不過那是真的蠻好吃的

。。。。。

下午去看了公衛對地質的壘球比賽

知己知彼 百戰不殆啊

兩隊火藥味都很重

不時有快擦槍走火的感覺

他們都守備都不錯

打擊火力也頗OK的

看來我們要加緊練習了

不過真的比起來

生工的球品好太多了

真希望遇到的球隊都跟生工一樣XD

。。。。。

之後回到了交誼廳

看到佩姬 大柯與阿瓜在彈吉他唱歌

阿瓜唱歌很好聽

我很喜歡

大柯吉他很強

佩姬的歌聲小小聲的

低低的

也很好聽

還是希望佩姬趕快把吉他練起來

這樣就可以聽她自彈自唱了

。。。。。

晚上

星期五的晚上

總是讓我囧

但畢竟承諾的先後

我不想做個輕易違背自己諾言的人

機會成本啊

有時候有機會選擇

反而是件煩惱的事

總之

我沒去夜烤

好像大家都覺得我會去

我也覺得我會去

但我沒去

身邊的人的出現變成理所當然時

是令人傷心的

就某方面來說

我出現的頻率太高了

但就算在眾人身邊

還是有找不到的東西

也許我低調一些

少說點話

妳的印象就會不一樣了吧


3 則留言:

  1. 「自我」,



    不就是這麼回事的東西嗎?



    選擇自己的道路,



    選擇自己走路的方式,



    選擇挺胸與否。

    回覆刪除
  2. 或許只有不斷的往前走



    才能忘掉些不愉快



    才能放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