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國慶煙火

其實我不只想談國慶煙火

還包括最近發生的事

。。。。。

周一個合氣道課差點被我遺忘

不過那堂上得很有趣

雖然我羨慕阿凱去跟謝榕上吉他課了

也羨慕十八掌去交響樂社

一個我之前也頗想去的社團

不過合氣道依然有吸引我留下來的地方

那堂教得是基本防身術

教了好幾招

但我真的很弱

不會被摔

也不會摔人

然後動作超僵硬的

有點囧

但我真的覺得蠻實用的

而練完之後也有累倒的感覺

很充實啊

。。。。。

今天陪阿KEN去逛新光三越

他要去買他的東西

而我只是陪逛的

但途中逛到一個賣骰子的地方

整個讓我很心動啊

畢竟像我這麼優柔寡斷的人

真的很需要個可以幫我決定的東西

那邊有很多種

有很多角的

有圓形的

還有最正常的那種

雖然不同的骰子很有趣

但我還是選了最普通的那種

畢竟

那一個只要十五元啊~

。。。。。

晚上去看國慶煙火

也是人家約了就去了

(套句李欣怡的話:

 就是因為沒人約才會一約就出去啊)

不過我也蠻想去的就是了啦

搭捷運到雙連站

然後搭接駁公車到大稻埕碼頭

我們到的時候是五點多

但煙火是八點才開始= ="

只能開始等了

。。。。。

印象中

好像沒為了這種事等這麼久過

不過也還蠻值得的

雖然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由於煙火一施放

大家就很緊張怕看不到於是紛紛站起來

反而讓坐在地上的人也看不到需要站起來

於是所有的人就都站起來了

虧我本來還想輕鬆的坐著看煙火的

。。。。。

煙火本身就是在燒錢

不過燒得真的很好看

看著夜空的煙火

一瞬間的燦爛

就在那瞬間

在每個人的心中

成為永恆

每個煙火存在的價值

就在於此吧


8 則留言:

  1. 我也有去看耶



    煙火很美

    回覆刪除
  2. 對啊



    煙火超美的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段...好浪漫唷


    回覆刪除
  4. 看煙火不會找一下喔...=A=??



    回覆刪除
  5. 好啦



    算我的錯



    知道你最近不太順



    需要的話



    也可以約我出來吐吐苦水啊

    回覆刪除
  6. 恩恩



    一定會=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