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八卦令人心煩之想不到我也有這麼一天

還記得

高中的自己是個八卦的絕緣體

從來沒有任何關於我的消息

沒有人知道

也沒有人想知道

只能說

我是個徹底的隱藏人物

就算我不來

可能也很難發現班上有甚麼差別

我低調

是因為我有我自己的生活

我有管樂團

我喜歡去輔中找老師聊天

我喜歡一個人去圖書館啃書本

我喜歡到處走走

所以

當大家在聊天時

沒有我

當大家在起鬨時

沒有我

當大家在合照時

沒有我

(這是真的= =)

我不排斥一個人的生活

但現在的我似乎完全顛倒

我上版PO文

我選了班代

我會主動找人聊天

約人吃飯

我會主動想參加活動

我甚至我想辦活動

我會跟大家一起鬧

我會想知道最近又有什麼消息

我想認識每個人

不過

這似乎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都太over了

我還是要調整我的腳步


8 則留言:


  1. 不會丫...你很棒

    回覆刪除
  2. 我怎麼不覺得你低調阿

    雖然你說的是真的

    至於八卦

    我也聽過一些風聲= =+

    回覆刪除
  3. to 小魏



    謝啦~



    to 小乖



    我沒低調嗎= ="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沒八卦

    回覆刪除
  4. 你變了老假...= =



    變得更假了...



    回覆刪除
  5. 女公關是誰我不知道,2007年10月7日 下午3:52

    你是一個很棒的人



    (有沒有發現我不用 「好」 字 ,哈哈)



    真的很棒 我們私下都這麼說的

    回覆刪除
  6. ^^ 謝啦~



    但我還是有很多部份需要改進

    回覆刪除
  7. 原來你也會被傳八卦 (驚)



    該說恭喜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