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情緒。愛情

最近自己似乎常喊著脫團

大部分是開玩笑性質的

但有人跟我說

這樣很蠢

後來想想

的確也是(嘆)

我承認

我目前為止的確也沒談過戀愛

但對於喜歡一個人

那種感覺更令我著迷

。。。。。

當喜歡一個人時

情緒有了起伏

像是為平淡的生活加了些調味料

有酸有甜

有時也會苦苦的

而高興時

什麼事都沒關係

難過時

周圍的空氣像是凝固一般

而這些感覺

整個貫穿了國高中

總是在一個人讀書時

讓我能繼續讀下去

在失意時

能再一次的站起來

在快樂時

能分享喜悅

給一個不曾回應的人

若用好笑一點的比喻

大概就像電影浩劫重生裡

主角與他的排球吧

不過這當然不表示我喜歡的人是排球

或者我希望我喜歡的人不說話

只是

那一句回應

我到現在還在等

。。。。。

還記得高一時

因為知道她在那裡唸書

所以一頭熱血的也跑去那裡念

(我平常都在家裡唸書的)

還想說會不會遇到她

是有遇過幾次

但沒說過半句話

結果

我們的關係還是沒有變好

唯一變好的只有我的功課而已XD

現在想起來

那樣傻傻地為了一個人做一件事的感覺

真的很好

不用想很多

很幸福


3 則留言:

  1. 對阿對阿

    就像我喜歡我數學老師一樣XDDDDD

    後來我也愛上數學了

    那種因對方而牽引著自己的感覺

    很微妙

    回覆刪除


  2. 看來大家都有些頗為相似的經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