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如果想說些什麼

今天看見妳

是不期而遇

或者說

本來就沒想過會遇到妳

這也表示

我未曾想過見到妳時

我應該是怎樣的心情

開心嗎

或者平靜好些

但只要在妳面前

無論我換上哪一種表情

都顯得如此不自在

那種眼神

像把利刃

直接刺進我心中柔軟的部份

無力抵抗

也不想抵抗

一次又一次

我復習著那種痛

伴隨著我很久的痛

想說些什麼

但話一到嘴邊就說不出來了

所能選擇的

只有沉默

無法

還是不能直接面對妳

此時的我

備感懦弱

妳沒有在他們面前的平易近人

我也沒有在他們面前的自信堅強

很怕

真的很怕

怕這一次

又會是讓我一等等四年的守候

守候在妳身邊

直到妳與某個他離去



2 則留言:

  1. 加油,朋友= =



    感情的事情...



    你知道的啦,我幫不了你什麼...=A=|||

    回覆刪除
  2. 關於這件事



    我們應該是半斤八兩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