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這周末

其實現在已經是周一了

我還是想來PO個文

。。。。。

剛出去小小福那跟直美討論完農服的教案

對不起因為我明天有事害你被蚊子咬

不過我們的討論過程出乎意料的順利啊(笑)

但我還是覺得那只是個普通的教案而已

話說

改天找個好地方

一起來寫個大的吧

。。。。。

下午是搭小巴回台北的

真是的

小巴真是種一搭就會令人上癮的東西

但兩百五還真令我吃不消

下次要刻苦擠電車才行

不過小巴真的頗快的

沒塞車一小時左右就到了

今天小塞

也只有一個半小時

又舒適

真是......

。。。。。

上午八點多就被挖起來了

家裡真好睡

再加上右手肩膀處超級痠痛

整個就費了一番功夫才起來

吃了好久沒吃的媽媽牌早餐

就直接去看我的新家了

那邊被改了很多

但也沒辦法

誰叫之前設計師與工地師傅把我家亂蓋 囧

不過改了以後讓我住進去的意願整個提升不少

算是好事

但請你們蓋快點

那已經蓋七個月了= ="

此外

我家前門的那片竹林被挖掉了

覺得有點可惜

我還蠻喜歡那片竹林的說

不過我媽的說法是那邊的土質太爛了

要整個改善一下

。。。。。

看完我家後

我直接去逛了夜市(早市?)

雖然口中一直嚷嚷著不想花錢

但還是買了個新包包

然後東看看西看看

也頗滿足的

。。。。。

星期六早上沒直接回宜蘭

因為要打壘球

這是第一次系壘正式練習

不過由於前一天太晚睡了

還是睡過頭(嘆)

但到得時候看到只有兩個大一的

也讓我囧了一下

又嘆了一下

。。。。。

說真的

我練壘球時比練籃球時快樂多了

不是說籃球不好

只是那真的不是我想投入的地方

我喜歡接球的感覺

球飛過來然後被我穩穩著接入手套裡

我喜歡傳球

不論是催速度還是輕鬆傳

我更喜歡打擊

那種把球拉很遠的感覺

真的很爽XD

打網時一次次熟悉揮棒動作

在面對投手時

只要他一個不注意給個機會

我一定咬住那顆球把他拉得遠遠的

在學長們安排的練習時

也有請阿KEN來當投手讓我們練打

在玩過幾次右打後

偷偷換個方向變左打

而且打還打出兩球

兩球都是拉向一壘方向的深遠打擊

不過一球界外

但如果算界內的話

肯定是個三壘安打XD

我一定要練左右開弓

。。。。。

守備部分

我在新生盃時應該會去守外野

所以也練了些外野的基本動作

不過我常常會忘了跑

很囧

接滾地球的練習還是要再加強

但不幸的是

我傳長傳時

很容易準頭就偏掉了

所以我的外野位置也應該只有新生盃吧

。。。。。

壘球對我來說

是男人的浪漫(笑)

真是熱血啊

我一定使系壘重返榮耀

。。。。。

題外話

這次回家一直被爸媽念 = ="

說我外務那麼多書還要不要讀

好吧

我錯了

我一定會找時間讀書的

有誰要跟我一起啊



6 則留言:



  1. 加油.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回覆刪除
  2. 你也是~



    希望你能成為台大最帥的男人XD

    回覆刪除
  3. 樓上說的應該很難吧...= =|||??



    不過我想讀書ㄟ...



    能報個名嗎= =??

    回覆刪除
  4. XD



    來我們圖書館讀書啊



    我cover你

    回覆刪除
  5. 來我們圖書館啦~!!!



    我們圖書館超豪華的~!!!



    好像是北區排名第二吧??

    回覆刪除
  6. 真的假的= ="



    好吧



    再說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