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壓力

自從上次被直接看透後

我開始試著感受一些過去不曾注意的事

雖然對方也說了

「內容不代表全部的你」

但老實說

真的很準

我似乎也看到了

扣掉我主觀那部份

更真實的自己

。。。。。

而我也很高興平常身邊有許多人

時時刻刻體醒我

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這讓我很安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看不到的盲點

所以才需要別人的提醒

只是自己要改正

真的必須一步一步來

畢竟

有些真的是長久養成的小習慣了

。。。。。

最明顯的莫過於

我跟他人講話時

對方會有壓力吧

只能說

那是種很微妙的感覺

我跟你說話

看著你的眼神

聽著你的語氣與內容

你所要表達給我的東西

不言而喻

。。。。。

很多人

在跟我說話時都有些煩燥的感覺

我覺得這是我自己說話方式的問題

可能也直接反應了某部份的自己的性格

很難說哪部份

因為連我也不曉得

。。。。。

有個人對我說

「你的理智太容易受到外在世界所吸引

 而你又容易因情緒而失控

 所以你容易口不擇言」

的確

頭一熱

自己在說什麼都不知道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