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溫馨小家聚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家聚

但說期待已久

好像怪怪的

話說

今天是我第三次看到我的直屬學姊

好吧

我想說聲抱歉

其實妳不是不理我了

只是妳真的好低調

。。。。。

話說被通知的過程我真的想笑

學姊本來問我有哪幾天有空

當我回答她之後(只有二六日)

她說「除了二之外

一到五選一天」 囧

還蠻好笑的

然後日期地點也是直接PO給我

還補了句

「不准有意見」

簡潔有力

。。。。。

聽說我們這家一直都走低調路線

如果學長姊認識我應該會覺得

哪來這麼個高調的學弟吧

我們今天約六點在系館前集合

剛好碰上別家也要家聚

他們就一票人浩浩蕩蕩的出發

我們只有三個人

有我和大二的學姊

和一個第一次見面的大四的學姊

不過其實我不太care這種事

。。。。。

到了校門後

和大五的學長會面

(大我四歲啊~)

接著我們四個人就搭小黃前往吃飯地點

。。。。。

http://www.pizzeria.com.tw/menu.htm 店名叫 pizzeria

↑↑我們的吃飯地點↑↑

離台大有點遠

小黃也沒有載我們到店門口

我想大概她也找不到路吧

於是我們從巷口進去

找了一段路才找到

還是大三的學長走過來跟我們會合

老實說

店真的有點難找

。。。。。

很樸實的一家店

我們五個人(大一到大五都有~)

也很樸實的進去用餐

本來是想各吃各的

但後來還是採share的方式

。。。。。

一方面我知道家聚都是吃學長姊的

一方面因為要家聚我還蠻開心的

所以今天我早餐午餐都有吃XD

那家餐廳是義大利餐廳

老實說

食物真的不錯

我們點了很多

有焗烤飯與通心麵

半隻烤雞

炸雞柳

玉米濃湯(真的濃)

千層派

玉米餅

還有一些肉

一個配番茄

一個配黃芥末

都走微酸路線

還蠻好吃的

。。。。。

於是我們五個人就這麼邊吃邊聊

雖然一個年級一個

但大家還是能找到一些話題

首先是大四學姊大五學長在聊畢旅的事

泰國行真不錯

聽說有分普通版 

輔導級與成人版(羞)

泰國浴啊泰國浴~

然後又聊到了在印度旅行的經驗

不過主講人換成了大五學長和大二學姊

一個是去那邊靈修(玩?)

一個是海外服務團

聽他們說著印度的風土民情與美食

真的還蠻開心的

害我好想試試印度烤餅與咖哩

也聊到一些課程相關的事

畢竟現場可說是農經系的大聚會

而且每個年級都有

聽到了不少中肯的建議

(當然還有教授的小八卦啦)

然後也聊到了農服的事

與一些我們進來之前的事

像是打電動學長(創生存社的學長)

的一些事蹟

與農服的演變與經驗

還有聽到爆漿王與選美兩個活動

與生日丟農經池的由來

最後是各屆的一些八卦

系對之類的事囉

從談話中

才發現原來我大三的學長與大四的學姊都轉經濟了

但OK的

還是很溫馨

而且我覺得大家都頗低調的~

當學長姊們得知我是班代之後

還說我們家終於出個班代了(羞)

就在這種愉快的氣氛中

結束了我的第一次家聚

。。。。。

之後

大五的學長要去當兵

大三大四的也要忙自己的事

而又有一段時間不會看到大二的學姊吧~

但我還是很喜歡我們這個家~

雖然不走熱血熱鬧人多路線

但溫馨小聚也很好啊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