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對話

昨天颱風天

有回去新店外婆家

想說颱風來了

老人家在家會比較無聊

所以想去陪陪他

一方面自己想為搬到宜蘭的媽媽多陪陪外婆

一方面

我覺得這也是我該做的事

。。。。。

老實說

在颱風天騎車真的很能感受這個颱風

以前

都是坐這家裡

看著那些機車騎士在外面被風吹倒

而昨天我也成為一個那群騎士之一

不過我沒有被吹倒就是了

。。。。。

那時候騎車時

好像有種什麼都不用想的感覺

你只專注在油門的收放

煞車的時機

與不知何時會吹來的強風

騎車變成了種很單純的事

不用想太多

只需要活在當下的那一刻

。。。。。

話說跟人聊天對我來說也是這樣

可能是因為我是個寂寞的人吧

我喜歡聊天的感覺

面對面

我看著妳

聽著你說話

我享受那一刻

內容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們在對彼此述說

就是一種交流

如果我說我想了解你

那大部分代表的意思是

我想跟妳說說話

不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