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宿營之後

宿營回來了

有些累

但還是想打打字

畢竟這也是我等了好久的事

。。。。。

總共兩天兩夜

從星期五晚上到星期日晚上

因為是一下課就衝到宜蘭

覺得還頗趕得

不過也是種新鮮

。。。。。

總覺得

自己抱持種很微妙的心情回宜蘭

不太像回家的感覺

也不是旅行

公路的景色雖已熟稔

但身邊的人卻不同

。。。。。

大家因為早已有些熟識

所以大幅降低了互相認識的時間

會覺得

這群人好熟悉

而且接下來的四年都是與他們生活

宿營不像營隊

不是跟你差十萬八千里的人

而是一群真真實實出現在身邊的朋友

再與人的互動上

又是另一種不同

。。。。。

還是想說

大家人都很好

由於只有兩天兩夜的時間

整個活動安排相當緊湊

大概平時會花兩三天玩的東西

一天之內就一起來了

會累

但到晚上就寢時

還是會想要跑房間串門子

只是想聊聊

。。。。。

認識大家不是難事

系上這麼多同學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有時會有相當合得來的

有時也會有合不來的

在這類關係的處理上

顯然

自己也不夠成熟

。。。。。

夜教(夜遊)好玩


我不禁會想拿來跟翱翔營比

似乎沒甚麼優劣可分

但玩得不會說太超過

其中分寸拿捏又是一門學問了

而我玩得時候

還是忍不住裝了一下神勇

其實我有在怕

。。。。。

我想

由於宿營分組的關係

想必明天開始系上同學之間的人際關係

又會從新洗牌

是好事嗎


是壞事嗎

我不知道

不過若比起之前的渾沌不明

也會開始出現些脈絡了


5 則留言:


  1. 分組.洗牌...沒影響吧!你想太多囉~~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大家的宿營都辦在宜蘭阿

    宜蘭有這麼好玩嗎?

    回覆刪除
  3. 這是個好問題

    我也想知道

    回覆刪除
  4. 宿營是衝一發的機會啊



    幹嘛不去?



    好好加油



    下次聚會就準你攜帶家眷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