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還是想起妳

前天中午

我們幾個高中朋友辦了聚餐

一段時間不見

幾個上次未能出現的人也露了面

五個人找了間餐廳吃吃喝喝

或者說

只是想聚聚

不免俗的

男生間的話題還是要談一下女生

而那話題帶呀帶

卻帶到了妳

餐桌上

似乎不是所有人都如我般記著妳的名字

妳最近好嗎

。。。。。

似乎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想了

總覺得

我們分開後

各自經歷了好多事

妳不再是妳

我也不再是我

回憶中

深深看著妳的人

還留在那間教室

。。。。。

如今的我

已無法堅定的說出「我喜歡妳」這類的話

是我變心了嗎

雖未曾開始

但對我來說

還是種背叛

不只背叛妳

也背叛了自己

或許在這類的事情上

我總是這麼死心眼

就算如此

還是想等妳一句話

拒絕也好

但我想已經沒機會了吧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