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在臺北的第一次管樂演出

話說

我星期六的時候有去表演

因為有點懶

所以雖然照片已經上傳了

但文章到此時才出現

。。。。。

這算是我第一次表演吧

跟台大管樂團

一個我都還不算已經加入的社團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他們入社要考試

而我對長號考試一直有深刻的恐懼

可能是以前的陰影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總之

我還是很怕考試

雖然說盈蓉學姊掛保證可以"免試入學"

(一個升大四的學姊)

但我跟吳曉非同學

(身高190@@ 

 地理系的男生 同為新生)

討論的結果

還是決定去參加考試

總覺得雖然很希望免試入學

但有種走後門的感覺(嘆)

這也同時意味著

我要開始練習了

可能下星期找時間去二活吧

(台灣大學第二學生活動中心XD)

抱怨一下

那裡長得很不像學生活動中心啊

害我第一次還駐足在門外不敢進去

。。。。。

表演的曲子不難

如果以我高二的程度來說

這是場小表演

但如果以我現在的程度

也還是要拼命吹才能搞定

而且自從高音沒有張詠涵罩

要自己去吹

就會發覺自己高音真的很弱

(迷之聲:也不是弱第一天了)

到了大學終於要面對這個問題了嗎



。。。。。

表演地點在台北市內湖區的清白里

如果你看不懂

那很遺憾我也無法提供更多的資訊

因為我整個不熟台北啊

那裡看起來就像個高級住宅區

里民活動中心的外圍人行道

跟內部裝潢用的石版

感覺起來就是大理石或花崗岩之類的

而附近相當清幽

高樓雖高

但沒有壓迫感

是頗舒適的居住環境

。。。。。

在上台之前

里長伯有特地介紹我們

好像是去年的「里民中秋聯歡晚會」

有邀請我們來

覺得效果還不錯

所以今年又找我們

其中

里長伯說找我們可以提升社區的文化素養

接著宣佈了幾項要動工的工程

最後

他用一句話來跟大家(里民們)共勉之

「讓我們一起提昇清白里的地價吧!!!!」

這句話讓我當場傻眼

難道台北都這樣搞的嗎

我不知道

。。。。。

表演的過程有學姊助陣

順利不少

許多上不去的地方都靠學姊掩護

很好

學姊我太愛妳了

曲子有幾首我以前吹過

像是眾神的宿命

say yes

與廣受管樂團歡迎

可從國小吹到大學的

「Blue Rage Saga」

經典啊

當然親民的曲子也不可少啦

爵士樂團Lucky7的一首

「新鴛鴦蝴蝶夢」

與我們吹的鄧麗君組曲

「永遠在乎妳」

把現場許多老人家都感動到了

老歌的魅力啊

。。。。。

整場表演

里長伯不只很有義氣的幫我們公開募款

也幫我們宣傳cd

還在散場時

送我們管樂團四箱文旦

結果就是我們一人拿了兩顆

里長伯是好人啊(笑)

。。。。。

以上就是我在台北的第一場表演啦

(羞)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