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新生有所感

有人說最近我很發

但我說最近我很累

再度體驗了當年高一的生活

很累

但很充實

每天是迫不及待的去上課

只想看見大家

對我來說

這種感情很難得

很多感動

習慣了就沒了

。。。。。

我的近況是甚麼呢

其實我也很難說

很多事一直沒搞定

要訂書

要收錢

要填單子

要認識同學

要練球

要練管樂

彷彿得了一種

「閒下來就會死掉」的病

但我是真的不想閒下來嗎

也不盡然

總覺得

能幫大家服務是我的榮幸

我喜歡也很享受被需要的感覺

該死的魔羯座性格

真的很快認識了很多人

這不像我

我認人真的很慢

也許

以前得邱聿哲已經在不知不覺中

跟另一個人交換了吧

(請參考「一年甲班34號」這本書)

。。。。。

系上有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大家彷彿有些相像的地方

卻又是如此不同

而對於他人

能給予基本的尊重是很重要的

有時自己也會忘了

說的話都不經大腦

後來去想就覺得很糟糕

在此跟那些人說聲抱歉

。。。。。

最近大家很常一起去吃飯

這對我來說也是難得的

過去因為吃得快

所以通常都快點解決快點去做別的事

但現在因為真的沒甚麼錢

也開始學習放慢自己的速度

能吃的就這麼少了

如果只吃一下下我會想哭的(笑)

但我不怨恨那五千塊

至少目前為止我深刻的體驗了一句話

「實現每個慾望都是需要代價的」

這正是我的寫照

而正如經濟學所說的

如果沒有預算(或預算無限制)

那就甚麼都不用思考了

。。。。。

關於大一的生活要怎麼過

老實說

我還是懵懵懂懂的

好像要抓住甚麼

但卻看不清也摸不透

我的目標似乎在離我而去

我卻沒有意會到

迷惘



4 則留言:


  1. 班代..最偉大!!GO~~~發哥

    回覆刪除
  2. 班代加油阿!!!

    = = 大家都是阿= =去學校見同學= =

    不是為了教授阿~~~

    (有要幫忙說一聲阿~~大家都是哥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