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台大第一晚

這種感覺很奇妙

混合著些許的興奮

卻又顯得如此平凡

是我爸媽開車載我上來的

行李不算多

。。。。。

第一眼看到房間時

我承認

有暗爽一下

因為比之前我看過的學校宿舍

都好太多了

木頭打造的床與書桌

我喜歡木頭

比較有溫暖的感覺

不過灰塵頗多的就是了

。。。。。

室友人很好

一個嘉義人

一個高雄人

還有一個竟然是學長

(升大三?)

學長是台南人

幾乎整間寢室都是自然組的

。。。。。

進寢室第一個動作就是開始裝電腦

(迷之聲:宅~)

馬上就碰到第一個問題

就是我的網路線太短

之前在家覺得還好

但在這裡的距離就太短了

神奇的是

樓下福利社竟然有在賣網路線

後來是跟室友交換用才解決

(他是桌電,主機離孔比較近)

接著的網路設定有點難

找了一下才完成

而那個申請宿網的考題

則是考了三次才過

(50,60,100XD)

。。。。。

第一個網上大家就這麼聊天

聊聊社團與系上的活動

也在聽學長講述一些學校的事

後來更進一步的開始交換遊戲XD

我給室友魔獸

而他給我cs

總之

這樣的結果

第一晚約三點多才就寢

(迷之聲:糜爛啊~~)

。。。。。

老實說

第一個晚上睡得不太好

沒有床墊所以直接睡木板上

不習慣


8 則留言:

  1. 第一晚就開始宅啊= =

    學弟你男一嗎

    我在男五有空可以找我XD

    回覆刪除
  2. 恩恩 我在男一舍

    回覆刪除
  3. kevinapo@hotmail.com

    不要抱怨沒人陪啦XD

    回覆刪除
  4. 欸我第一次也是50分XD

    你竟然沒抱怨陪我走路到大一女B而且還幫我搬東西的事

    人好好噢你(驚)

    回覆刪除

  5. 宜蘭人要互相幫忙~~

    回覆刪除
  6. 噢! (大驚)

    話說我昨晚逛街遇到莊淳孝

    真是太酷了!

    回覆刪除
  7. 聽說他也有去考警大



    但後來有沒有中我就不知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