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新生體檢

最近不小心熬了幾個夜

所以強烈懷疑自己還剩幾個肝可以爆

老實說

我是習慣夜晚的人

聽說

我小時候就是晚上十二點睡

中午十二點起來的人

而所謂的小時候

是指還是嬰兒的時候

那現在的生活習慣

說不定只是回復舊習而已(汗)

以上是題外話

。。。。。

新生體檢是昨天的事

體檢前一天

還是不小心熬夜了

(迷之聲:一切都是意外,我知道~)

前一天就選好了車次

本以為提早半小時出發即可

而到台北時

也是在體檢前一個小時左右

還打算計畫去逛校園的

沒想到!!!

本來要坐的那班車竟然「事故」

很誇張

長那麼大第一次碰到事故

而且竟然還是在體檢的日子

當下我就慌了手腳啦

就想隨便找班車搭了算

但基於省錢

還是坐了區間車

。。。。。

多等了近一個小時後

車來了

找了個還不錯的位置

(有兩面牆可以靠著睡的那種)

忽然想起好像有要帶

匆匆翻了翻包包

結果竟然沒看到我的註冊單與入學通知單(汗)

當下就囧了啊

心情就開始煩了

偏偏

有一對情侶坐我正對面

從羅東到台北的時間

快三個小時

而他們竟然就這麼親熱了快三個小時

= ="

有點受不了

。。。。。

到台北之後

轉乘捷運

公館站下車

卻沒看到約好來接我的學長

整個人又傻在原地

(迷之聲:你那天注定要受到很多打擊)

用手機聯絡後

決定自己走去

其實我不是不知道路

但跟人家約好了總不好放鴿子

。。。。。

健康中心頗大的

人很多

手續比我想像中的簡單

不過過程中我不斷的笨手笨腳就對了

有看到一些同學

還有人跟我打招呼

有點驚訝

(我承認我認人真的很弱)

但還是有印象那是我同學

。。。。。

檢查的結果還OK

沒啥大問題

抽血的時候很緊張

跟捐血時一樣刺激

驗尿很麻煩

身高體重別提了

視力還好算正常

血壓脈搏也還可以接受

唯一唯一讓我挫敗的是我的牙齒

有牙結石的現象

要去洗牙

但沒想到竟然還有蛀牙 =口=

真的很傷心

話說我都很認真在刷牙的

。。。。。

結束之後

到家長休息室找蘭友會的學長姊

翻了翻包包本想拿東西

竟然翻到了我一直以為沒帶的文件

也就是入學通知單與註冊單



那兩張紙害我死了很多細胞= ="

。。。。。

之後就一起去台科大吃晚餐

老實說還不錯

價錢還可以接受

話說我以後一天三餐只有一百元可用

要省錢啊

吃了一碗三十的乾麵

後來就回家了

。。。。。

搭的是自強號

因為再挑下去不知道又要到多晚了

票價247元

而區間車只要157元

差了一百啊~

我真的受夠了宜蘭台北兩地跑了

只想趕快入宿舍


3 則留言:


  1. 明明是243元 你被台鐵A錢喔?

    回覆刪除
  2. 哦還沒入宿舍喔?

    往返真辛苦



    以後需要幫忙可以找我恩恩

    回覆刪除
  3. to Kevin



    大概是我記錯了吧= ="



    to yogurt



    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