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宅。定案

今天幾乎宅了一整天

真可悲啊

忽然有種想找個人陪都找不到的感覺

但話說回來

我到底想找誰陪

連我也不知道

總之

今天走一個人的路線

一個人去吃早餐

一個人宅在宿舍

但晚餐時終於有人有空了

所以晚上去了一趟師大夜市

感覺不錯

比羅東夜市還好

但我喜歡羅東夜市的單純

就是那小小一塊

卻讓我一逛逛了一十八年

我是在思鄉嗎

有點吧

。。。。。

其實我東西打包上來一直還沒歸位

原因無他

因為我想找人換房間

別問我原因

只是喜歡

但遺憾的是

那間四個人沒有人願意空出來

殘念

所以這就代表明後兩天

是我的宿舍打掃東西歸位日

而真正的裏原因就不可考了

這下子

我只好逆天了

。。。。。

借了室友的吉他來談

他很好心的教了基本音階

這讓我很懷念

畢竟這幾年通常都是我在教人

我想

我必須要開始接觸些管樂以外的樂器

尤其長號以外的樂器

很怕自己不敢再次接受挑戰

畢竟

人是要不斷的接受挑戰才能進步

而且以前我一直自嘲說長號不比吉他

長號要用嘴巴吹

而吉他用手談就好了

還可以談情說愛

難怪我一直單身XD

(迷之聲:推託之詞!)

現在有機會學吉他了

反而是自己無法踏出那一步嗎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