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系上大迎新

昨天註冊

早上填身心調查時

有一題是這麼問的

「你最近有感覺記憶力衰退嗎?」

我畫了Y

真的~

因為填完那個要蓋章時

我馬上發現我的註冊單忘在宿舍了

註冊時

感覺整個流程蠻順暢的

而且簡單易懂

一下子就拿到學生證了

。。。。。

中午陪人到校外找腳踏車店

結果兩個人一台腳踏車

就這樣再外面繞了快一個半小時

= ="

而且還是在同一個街區繞了三圈

(迷之聲:就叫你別隨便出校門了吧)

之後好不容易找到回台大的路

說真的

當時的心情還頗感動的

。。。。。

經過校門時

有台捐血車在那邊

一時興起就去捐了250西西

順便喝了兩罐飲料XD

這次的捐血經驗好多了

前兩次我到最後幾乎快昏倒

但這次捐完後繼續走回校園

還能搞笑

總之

捐血很好

希望大家多多捐血

。。。。。

大迎新是我期待很久的活動

怎麼說呢

就想趕快看到大家吧

一開始是一些導覽

看影片

拍得很不錯

之後是系隊介紹

再來是自我介紹(羞)

我其實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是簡單介紹自己

結束之後

就是選幹部時間

有五個幹部

正副班代

男女公關

與總務

(還真是簡潔有力啊)

而這時候

我竟然被提名

然後又莫名奇妙被選上XD

於是我就變成班代了



。。。。。

之後是抽直屬學長姊

抽到我的是個聽說很低調的學姊

其實我也是很低調的

(迷之聲:屁!)

學姊說看到我這麼「健談」

她就放心了

所以那天晚上的聚餐她就沒出席了(炸)

不過那天聚餐還是很不錯

是直屬學長姊請的

感謝你們~

大家聊天聊得頗愉快的

只是要認識的人真多

有種認識不完的感覺XD

。。。。。

回宿舍時

發現了一個我正準備要找的事

真是天助我也啊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