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我們孤獨的靈魂

人們說

追尋不到的才是最美好的

看來

我不能同意更多了

。。。。。

有時當我們抽身

退後幾步

離開那地方

想換個新的世界

卻在離開以後

才發現我們離不開那裡

。。。。。

有種

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或許是我早已選擇離開太久

這世界屬於我的痕跡早已消逝無蹤

唯一能做的

只有亦步亦趨

慢慢再跟上腳步

。。。。。

人們說

在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自己最重視的一群人

無論身在何處

不論說什麼

做什麼

其實只是想得到大家的認同

「你是我們這邊的。」

期待這句話的人

都有著孤獨的靈魂

。。。。。

若你也知道

就會發現

我的聲音好小

常常用力呼喊了

你們還是聽不到我的聲音

讓我想起了一個愛自言自語的女生

也許不是愛自言自語

只是

當說的話沒有人回應時

只能自己回應自己

「嘿,來說個笑話吧」

「哈,這個笑話真的蠻好笑的」

「來唱首歌吧」

「這首歌的旋律很棒」

。。。。。

當我的世界變得古怪

我還是會笑著陪著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