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大迎新

今年改變很多

像是沒有了逛校園

(因為時間不夠)

也沒了大型團康時間

不過

其實學弟妹在新生書院時

也有自己熟一點

所以整個算還好

負責的人辛苦了

。。。。。

總是相當期待這類的迎新活動

喜歡多花時間跟學弟妹相處

多去給予與傳承

這讓我覺得我沒有虛長他們一歲

。。。。。

今年最刺激的點莫過於抽直屬

換成了真的太神奇的混著抽

讓這個簡單的活動變成刺激無比

結果還好

其實大部份都還是抽到異性

(當然還是有抽到同性的啊)

我抽到了一個北一的學妹

感覺蠻外向活潑的

是個好相處的人

又不小心身兼副班代

看來我們這家真的要變成幹部家了XD

(大二大三是班代,大一副班代)

。。。。。

看著他們怯生的上台自介

然後盡量在這個未來四年的大家庭

表現出最棒的第一面

蠻懷念的

想當年我們也是這樣啊

不過其實是去年而已

跟彭文彥稍微感慨了一下

。。。。。

今年還是在班版上最高調的人當選

聽說我去年很高調

哈!人不輕狂枉少年

但那終究不是我啊

如同今天家聚結尾時

小小的變了個油水分離的魔術

油跟水本來就無法相容

就算因為一時的劇烈搖動

使得油變得很細小

但他們終究不是相容的

等時間一過

激情一過

油水又會分離

毫不戀棧

。。。。。

去年此時的自己

再也回不去了

。。。。。

「我的世界就只有我需要知道的這麼大。」

「如果你不想知道答案,你又如何能得到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