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再次搬家

「搬家只是種不得已的選擇。」
沒錯

我又從Pixnet搬走了

套句朋友說過的話

Pixnet變難用了

這樣我就跟某個人一樣

有了三個網誌

但那個人去了個版

我還是不打算去那

。。。。。

先前的文章沒了

應該說

雖然有匯入

但不知怎麼著全成了草稿

也就是隱藏狀態

好像又沒辦法一次全改

就成了要用手動的方式

但在我無名,Pixnet時期

好說歹說也打了六百多篇的文

這樣用我可能會瘋掉吧

不過呢

現在還是摸索試用期

畢竟樂多是個我不熟悉的地方

。。。。。

有時

要改變心情最快的辦法

就是作一點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